文手挑戰-以“我希望一直這樣下去”為結尾寫一篇虐文

 “對不起。”

‘被拒絕了啊…’望著女孩離去的背影,眼神漸漸暗下‘理所當然的吧!我又沒有什麼優點,怎麼配得上她呢?’

還記得每一次被其他人欺負時,她都會站出來制止那些人。對我而言,她就像黑暗中的光芒,使我的世界中出現黑色以外的其他顏色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盡我可能的努力,在畢業後創建了自己的公司,20快30的年齡使許多女子削尖腦袋想成為我的妻子,但我還是喜歡她,雖然我們現在只是朋友

“你看!這是我未婚夫。”她把一位與她戴著同樣指環的男性介紹給我“這是我最好的哥們!”是啊!我只是哥們而已

曾經為我的世界上色的女孩已經有了她的愛人了,望著她那幸福的笑容,我也勾起了嘴角

如果她能幸福的話,我希望一直這麼下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星空之子—第二章 木星的贈禮

貓-第一章

旅者傳說 第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