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

 今天真的想不到要寫什麼所以就來分享我那莫名其妙的夢。夢裡我們家和一家不認識的人一起去了一個旅館(主打可以住寵物),可是我們沒帶寵物反而帶了一堆阿飄。我們訂了兩間房間,一間住人一間住阿飄,房間有兩層,下面一層是衛浴和寵物休息區,二層則是類似日式的客廳與房間一體的設計。

我整個夢幾乎都待在一樓,衛浴分隔了五間,兩間廁所、淋浴,一間浴缸。在夢裡我先很快樂的去洗了澡(就像遊戲一樣轉場就好了)然後探索一樓,寵物床竟然是上下舖,大概疊了六層左右。

二樓有電視,還有不認識那家的兩個老人在下將棋(完全看不懂),我姐還在教那家的小女孩注音,我因為太無聊就又跑回一樓了,中途還跑去隔壁找阿飄們,但他們也都在做自己的事所以我就只能研究起給寵物玩的玩具們了。

後來被叫起床之後我才突然想到,夢裡不是不會出現陌生人嗎?我夢裡出現超多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旅者傳說 第五章

星空之子—第二章 木星的贈禮

旅者傳說 第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