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者傳說 終章

 

第十章   旅程結束

  又過了幾年,在一次不小心被公會抓回去工作時,Atlantis學院的三董事之一的扇跑來邀請我去做老師,為了逃離像山一樣多的指名任務,我二話不說直接答應,開了一堂認識世界各地的課程,與其他奇奇怪怪的課相差甚遠,意外的挺多人選了這堂課,不排除因為我是黑袍。

  平時在學校裡教教書,有空時去做做任務,餓了去學生餐廳吃飯,困了回黑藤館睡覺,日子過得很舒服,我甚至能趁學生們不注意,利用年齡優勢向賽塔和安因撒嬌。

  今年冰炎還是當初醫院裡見到的那個孩子的代導學長,正好那個孩子也是黑色的,不如就把那塊深給的水晶雕刻一下送給他吧!」一邊這麼想著,一邊和米可蕥打招呼這麼說來米可蕥也有完成當年與我的約定呢。哎呀!接下來的時代就是屬於他們的傳說了呢!」太陽撒在前方的路上,身著黑袍綁著麻花辮的身影向教學樓走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旅者傳說 第五章

旅者傳說 第六章

旅者傳說 第九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