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者傳說 第七章

 

第七章   安地爾·阿希斯

安地爾·阿希斯,或者我們可以叫他耶呂惡鬼王手下第一高手,有著強大的偵查與反偵察能力,現在正利用自己強大的反偵察能力,在塞納河左岸喝咖啡。

  在不久之後會因為自己對咖啡的執著獲得『咖啡機』稱號的鬼王高手今天也快樂地喝著咖啡,欣賞塞納河波光粼粼的美景,眼角餘光卻看見一個有些熟悉的身影,回過頭時正好與他四目相對,兩個把工作狀態過成退休狀態的非人相顧無言。

  咳!是這樣的,我在休假。」害怕對面的里貝魯米特直接揍上來安地爾決定先辯解一下,要知道雖然上次把他打得半死,還在他胸前的傷口上留下詛咒,但他也把自己給打得半死順帶把自己的右手給整隻扯斷,要不是叛逃前曾是醫療班,那手都不一定接得回來。

  休假啊!我懂了,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低視者見是你的威!」里貝臉上的笑容不知為何讓人有些害怕,雙手上的扇子一轉就設下隔離外界的結界,隨後直接給安地爾一個風刃。

  左手上還拿著心愛的咖啡,安地爾只能右手甩出幾根銀色長針,將風刃打亂,而後切開空間逃了進去。里貝也縱身一躍跟進了裂口裡,安地爾開的裂口迅速合攏,卻還是沒有阻擋住里貝。對面的空間是一處守世界的森林,為了保護咖啡,安地爾沒有選擇戰鬥,而是迅速的給自己下了好幾個隱匿的法術。

  剛一落地,里貝便馬上抬起頭尋找安地爾的蹤跡,可惜安地爾已經將自己藏了起來,就算放出好幾個偵查法術都找不到他。

  里貝只能氣噗噗的放話下次再讓我看見你我就在你面前把咖啡倒掉!我說到做到!」顯然已經氣瘋了的里貝陰錯陽差地抓住了安地爾的弱點,安地爾的瞳孔都因此震了好大一下。

  等到里貝離去後,安地爾先是又轉移了好幾次地方,才把隱匿的法術解除。喝了口咖啡壓壓驚後安地爾不禁覺得下次看到里貝魯米特還是繞道走好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旅者傳說 第五章

旅者傳說 第六章

旅者傳說 第九章